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招商银行卡过期了还能用吗?怎么办?

2023-01-03 14:45 微聊财经圈

  招商银行卡过期之后还能用,但是部分功能会受限制,比如ATM机器(存取款/转账)、POS刷卡及境外使用、ATM刷脸取款等等。

  【1】不影响:入账、自助渠道非过卡交易(如网银、手机银行登录)、网银/手机银行转账、柜台刷脸取款、招行信用卡自动扣款、购买理财产品、持卡在柜台办理业务

  【2】影响:包括但不限于ATM机器(存取款/转账)、POS刷卡及境外使用、ATM刷脸取款、银联/第三方发起的代扣、快捷支付、自助缴费、基金账户关户/开户等。

  招商银行卡过期了怎么办?

  一卡通IC卡到期可通过手机银行(不支持邮寄)、柜台(支持邮寄)申请续卡。国际借记卡目前只能通过柜台申请。

  最后需要提醒的是:不管是身份证过期还是银行卡过期,都是会产生影响的,需要及时的更换,再者是储蓄卡过期之后持卡人所发生的债权债务关系,不会因卡片的到期而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