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花呗逾期十天还款后为什么不能正常使用

2021-01-09 10:36 南方财富网

  花呗逾期十天还款后为什么不能正常使用?

  花呗逾期十天还款后不能用最常见的原因是用户已经不是第一次逾期,前面也出现了逾期现象,这样就会让花呗认为用户的还款能力不足,资金出现问题,为了防止其再次逾期,损失支付宝的利益,故而关闭用户的花呗。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支付宝存在异常,需要先查询到异常的原因是什么。

  花呗逾期十天还款后不能使用,可以尝试和客服沟通下看能否重新开通蚂蚁花呗,如果客服同意开通花呗使用那最好不过,不能开通,用户就先需要提高自己的芝麻分,然后再申请重新开通花呗。芝麻分提高有多种方法,可以完善自己的支付宝账户信息,其次提高支付宝使用次数,比如网购、理财、转账等,多加几个信用良好的支付宝用户等等。

  花呗逾期十天还款后不能正常使用的原因如上,解决办法如上,希望可以帮助到你。要想长期使用花呗,最好是不要出现逾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