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花呗延期还款功能在哪?怎么设置

2021-03-11 10:57 南方财富网

  花呗延期还款怎么设置?

  在花呗账单页选择“立即还款”,进入还款页,在还款页的底部选择“延期还款”即可。延期还款可以将花呗拖延一个月还,但是会产生延期还款的手续费,不过这不算逾期还款,不会影响个人征信。

  而且花呗是否可以延期还款,以出现延期还款入口为准。若是在指定的位置没有延期还款入口,说明花呗当前无法进行延期还款操作。而有花呗延期还款入口,延期的金额也是受到限制的。

  若是真的遇到了困难,无法按期还清花呗,但是又没有延期还款的入口,建议打支付宝官方客服电话,或者是在支付宝里面咨询【我的客服】,说明自己的情况,进行登记过后,等待支付宝方的回应,若是同意你延期还款,便会给你延期还款的入口,这样既可进行花呗延期的操作。

  关于花呗延期还款的介绍如上,希望可以帮助到你。需要注意的是,办理了延期还款后,就不能分期了,一个月后得把欠的钱和办理延期的手续费一次性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