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3月31日分析:蔚来汽车概念股报跌,赣锋锂业跌5.1%

2021-03-31 11:50 南方财富网

  3月31日上午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蔚来汽车概念报跌,赣锋锂业(95,-5.095%)领跌,奥特佳(3.64,-3.448%)、比亚迪(164.73,-2.527%)、国轩高科(35.88,-2.234%)等跟跌。

  相关蔚来汽车概念股分析:

  赣锋锂业:2017年12月5日晚公告,公司同意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锋锂,以自有资金不超过2.5亿元投资建设一条年产亿瓦时级的第一代固态锂电池研发中试生产线,开展第一代产品在新能源汽车用户的推广和市场投放,项目建设期2年。该项目将加快推进公司新型高安全固态动力锂电池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进程,推动公司锂产业链结构的优化升级。

  奥特佳:2017年1月16日公告,公司拟购买海四达电源100%股权。同时拟以14.17元/股的价格,向王进飞及江苏金淦、沈涛等九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约1.094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5亿元。其中1.51亿元用于动力与储能锂电研发中心及新能源车辆智能远程监控中心项目。

  比亚迪:公司于2013年12月成功推出双模电动车“秦”。通过短途用电,长途用油的运行模式,秦不仅满足了续航里程的需求,同时也摆脱了对燃油的依赖,并被国家界定为一款新能源汽车。凭借其5.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1.6L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和领先的汽车智能平台,秦在动力性能、节能减排和驾乘体验等方面全面超越同价位车型。在公共交通领域,公司继续推动新能源汽车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应用推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