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原油概念股票有哪些?原油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2021-03-08 14:40 南方财富网

  相关原油概念股票有:

  1、大庆华科: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公司和大庆开发区华滨化工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共同发起设立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中石油控股的上市公司,注册资本12963万元,公司股票于2000年7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名称“大庆华科”,股票代码“000985”。

  2、潜能恒信:2018年12月12日公告,公司于2018年12月12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石油大学共建人工智能研究中心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中国石油大学联合共建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主要从事人工智能在石油行业领域的开发及应用研究。

  3、中国石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油”)是中国油气行业占主导地位的巨大的油气生产和销售商,是中国销售收入领先的公司之一,也是世界巨大的石油公司之一。

  4、中海油服:集团经营和管理中国近海实力最强、规模最大、服务种类最齐全的专业化油田作业船队,包括三用工作船、平台供应船、油田守护船、修井支持船、油轮等共计130余艘,能为海上石油及天然气的勘探、开发、工程建设和油/气田生产提供全面的船舶作业支持和服务,主要业务有起抛锚作业、钻井/工程平台拖航、提油、海上石油及货物运输、油/气田守护、破冰、消防、救助、海上污染处理、修井支持等多种船舶作业服务。

  5、泰山石油: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