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03月08日简讯:万泰生物跌近8%,核酸试剂概念尾盘报跌

2021-03-08 14:41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尾盘简讯,03月08日核酸试剂概念报跌,万泰生物(217.47,-18.73,-7.93%)领跌,硕世生物(157.59,-7.57,-4.583%)、华大基因(125.61,-5.02,-3.843%)、迈克生物(39.07,-1.09,-2.714%)、圣湘生物(103.19,-2.67,-2.522%)等跟跌。

  相关核酸试剂概念股分析:

  万泰生物:公司产品线逐渐增加,除生产酶免及金标法快速诊断试剂外,亦致力于化学发光、核酸、临床生化等检测试剂和临床检验质控品以及疫苗等百余种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硕世生物:公司建有核酸及蛋白质两个符合国家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洁净生产车间,公司通过了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生物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2016年连续通过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华大基因:公司是国内体外诊断行业平台最齐全的企业之一,拥有酶联免疫检测技术平台、化学发光检测技术平台、联合检测技术平台、核酸检测技术平台以及胶体金检测技术平台等;2020年4月,旗下华大生物科技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产品获得日本PMDA认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