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车企概念10月22日报跌,首钢股份跌近6%

2021-10-22 12:02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午间收盘数据显示,车企概念报跌,首钢股份(6.28,-0.38,-5.706%)领跌,玲珑轮胎(38.58,-1.67,-4.149%)、蔚蓝锂芯(21.7,-0.8,-3.556%)、科泰电源(12.21,-0.43,-3.402%)等跟跌。

  相关车企概念股有:

  1、首钢股份:热轧酸洗板(汽车结构用钢)在宝马、丰田、本田、日产等车企开拓中实现突破,轻量化专用酸洗板供应华为5G基站项目。

  2、玲珑轮胎:稳定、优质的客户资源,尤其是世界一线车企资源,将有效推动了公司新业务的开展和产品品质的提升,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本公司在同行业中的领先优势。

  3、蔚蓝锂芯:公司已与众泰等车企开展了合作。

  4、科泰电源:捷星新能源的核心产品为动力锂电池系统,PACK系统+BMS系统,为新能源汽车企业提供动力电池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成为包括一汽客车和江西安源客车等多厂家电池系统的一级供应商。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