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小米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2021-10-22 12:02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上午收盘,小米概念报涨,共达电声(11.85,1.08,10.028%)领涨,卓胜微、恒林股份、美的集团、水晶光电等跟涨。小米上市公司有:

  (1)、卓胜微:

  公司已成为国内智能手机射频开关、射频低噪声放大器的领先品牌,公司的射频前端芯片应用于三星、小米、华为、联想、魅族、TCL等终端厂商的产品。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7.92亿元,同比增长84.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73亿元,同比增长115.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增长111.66%。

  (2)、水晶光电:

  公司的滤光片和类COVERGLASS产品有应用在小米智能手机上。2020年,公司收入为32.23亿,同比增长7.45%,净利润4.43亿,同比增长-9.72%。

  (3)、弘信电子:

  公司产品通过显示模组、触控模组及指纹识别模组间接供给华为、OPPO、VIVO、小米、金立、魅族、三星等国内外知名电子产品制造商。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26.37亿元,净利润为9049万元,过去五年平均ROE为15.24%。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