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今日盲盒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2021-11-12 09:27 南方财富网

  今日盲盒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奥飞娱乐002292:11月12日消息,奥飞娱乐3日内股价上涨3.68%,总市值为84.29亿元。

  公司调整战略重新聚焦K12动漫IP内容,主题商业战略全面铺开,以IP为核心的商业模式逐渐成熟,盲盒、室内乐园、新媒体等业务持续探索。

  邦宝益智603398:邦宝益智(603398)10日内股价上涨10.53%,最新报16.15元/股,今年来涨幅上涨33.75%。

  公司上市的IP产品“楼桃小丸子"第一期为“盲盒类产品,产品共有八场录造型,每款场景会在4个角色公仔中随机搭配一个公仔。

  汉邦高科300449:成交额2711.76万元,换手率1.52%,振幅0.592%。

  2019年10月公司与金运激光签订《关于共同利用数字水印技术研发IP衍生品知识产权保护技术的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实现数字水印技术在IP衍生品版权保护运营上的应用。此次合作的项目主要应用方向为“盲盒鉴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