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基因检测概念股票有哪些?基因检测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2021-11-22 08:45 南方财富网

  基因检测上市公司股票排名:

  1、汤臣倍健(300146):在2015年9月,公司将投资8760万元入股上海凡迪,交易完成后获取上海凡迪逾19%股权;同时,汤臣倍健担任有限合伙人的广发信德健康基金持有上海凡迪增资完成后的7%股权。

  2、中科曙光(603019):2018年4月消息,公司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生物信息分析与基因检测系统项目中一举中标,将依托在生命科学领域多年来的经验与优势,助力北京天坛医院在精准医疗前沿技术成果上取得重大突破。

  3、达安基因(002030):卫计委公布了无创产前检查(NIPT)的试点医院名单,共有109家医院入选,这大大加速了基因检测尤其是二代测序技术从2015年开始的爆发。由于目前在国内,NIPT相关基因检测产品获批的只有华大基因和达安基因,公司占得了先机,有望自2015年开始,优先分享基因检测的大蛋糕。

  4、迪安诊断(300244):2014年是公司战略布局全速推进之年。在全国覆盖方面,14年完成四个中心开业,并启动四个中心的筹建,接下来迪安将以“4+4”的布局速度快速进行全国扩张的圈地运动,目前公司已经拥有19家中心,预计到2017年,公司能够实现布局中心数量35个,基本覆盖全国省会城市。并在重点区域精耕细作,建设二级实验室,实现基层渗透。

  5、贝瑞基因(000710):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是致力于应用高通量基因测序技术,为临床医学疾病筛查和诊断提供“无创式”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型生物科技公司。

  6、中源协和(600645):细胞和基因领域战略布局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