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动力电池回收上市公司有哪些?动力电池回收概念股龙头一览

2021-11-22 08:49 南方财富网

  动力电池回收上市公司股票排名:

  1、上汽集团(600104):2018年3月22日,上汽集团与宁德时代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2、华友钴业(603799):衢州华友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与2017年,成立至今已有4年,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废旧锂电池资源循环回收利用是公司正在培育的产业,目前具备年处理废旧电池料6.5万吨产能。

  3、天齐锂业(002466):公司目前正在进行电池回收与资源回收方面的研发,已建立了完整的工艺路线,并完成扩试。

  4、中伟股份(300919):公司向产业链上游延伸,已形成了镍、钴中间品湿法加工硫酸镍、硫酸钴以及锂离子电池循环回收产能,与前驱体产业形成了良好的产业链协同优势。

  5、国轩高科(002074):子公司安徽金轩主要从事动力锂电,特别是磷酸铁锂、锰酸锂为正极的锂离子电池的回收;子公司甘肃金轩主要从事动力锂电,特别是含镍钴废旧锂离子电池的回收处理。

  6、格林美(002340):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继续围绕打造“电池回收—原料再造—材料再造—电池包再造—新能源汽车服务”新能源全生命周期价值链,积极构建“1+N”废旧电池回收利用网络,打造“沟河江海”的全国回收利用网络体系,先后与180多家车企、电池企业签订了车用动力电池回收处理协议并展开合作,实现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从“绿色到绿色”的全生命周期绿色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