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青霉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青霉素股票行情查询

2022-01-12 15:52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青霉素概念收盘报涨,亚太药业(7.7,0.7,10%)领涨,华北制药(1.772%)、钱江生化(1.215%)、尔康制药(0.418%)等跟涨。青霉素上市公司有:

  亚太药业:1月12日收盘消息,亚太药业最新报7.7元,成交量2.06万手,总市值为41.32亿元。

  本次通过GMP认证的生产线为公司在绍兴滨海新城投资新建的片剂(含青霉素类)、硬胶囊剂(含头孢菌素类、青霉素类)制剂生产线。

  华北制药:1月12日收盘消息,华北制药最新报12.06元,涨1.77%。成交量16.56万手,总市值为206.92亿元。

  公司积累了在抗生素领域的优势,生产规模、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在国内均处于领先地位,青霉素系列、头孢系列产品品种齐全,覆盖了原料药到制剂的大部分品种,形成了从发酵原料到半合成原料药再到制剂的完整产品链。

  钱江生化:1月12日消息,钱江生化今年来涨幅上涨0.69%,最新报5.83元,涨1.22%,成交额2282.42万元。

  公司是国内最大生物农药生产基地之一,其生产井冈青霉素系列产品占国内50%以上市场份额,赤青霉素系列产量更是居全球第一,出口量占国内同类产品一半以上,黄霉素产量也是世界第一,出口量占国内同类产品出口总量68%。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