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年铝电解电容概念股票有哪些?

2022-01-13 15:5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电解电容概念股有:

  海星股份:公司的原材料为电子光箔,而非高纯铝。海星股份主营业务:铝电解电容器用电极箔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8.27%,最高为2018年的1.495亿元。

  华金资本:该公司主要从事于片式电容器、电子元器件等产品的生产,是国内最早批量生产片式铝电解电容器的厂家之一,技术水平以及产销量均居国内同行前列,在车载电子领域居领先地位(2014年,华冠电容器净利润685.13万元)。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2.67%,最高为2020年的1.630亿元。

  江海股份:2020年1月17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铝电解电容器和薄膜电容器在新能源汽车上已有应用,超级电容器的应用也正在推进。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3.73%,最高为2020年的3.728亿元。

  新疆众和:新疆众和是全国最大的高纯铝和铝电解电容器用光箔生产企业之一、全球最大的高纯铝研发和生产企业之一,产品工艺技术和质量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9.12%,最高为2020年的3.511亿元。

  祥和实业:电子元器件配件产品以铝电解电容器用橡胶塞、片式电容器用底座、空调压缩机保护器用电子底座为主,向汽车贴片电容底座等方向拓展。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7.14%,最高为2019年的8867万元。

  华锋股份:目前国内生产低压铝电解电容器用铝箔的企业数量较多,但规模大多较小,无法形成规模效益。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7815万元。

  新宙邦:公司主要产品有电容器化学品和锂电池化学品两大系列,具体包括铝电解电容器化学品、固态高分子电容器化学品、超级电容器电解液及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四类产品。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7.19%,最高为2020年的5.178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