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年充电桩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充电桩概念股名单(利好名单)

2022-01-26 20:23 南方财富网

  充电桩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充电桩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特锐德300001:充电桩龙头股。

  1月26日,特锐德(300001)5日内股价下跌10.15%,今年来涨幅下跌-21.46%,涨0.58%,最新报20.69元/股。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3.45%至22.35亿元。

  中国规模最大的汽车充电网运营公司,电动汽车充电桩的投建及上线运营数量均居全国第一。公司第一个10万上线终端的出现,逐步破冰“充电制约电动汽车发展”的尴尬局面,让电动汽车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安全充电、便捷充电、智能充电。目前公司覆盖全国237个城市的充电网,正在为超过45万的电动汽车车主提供充电服务,目前日充电量约达130万度,累计充电量超过3亿度。

  广安爱众600979:充电桩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1月26日讯,广安爱众股价涨0.62%,截至收盘报3.23元,市值39.8亿元。盘中股价最高价3.27元,最低达3.21元,成交量11.21万手。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0.18%至6.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79%至7692万。

  2017年12月18日消息,公司全资子公司爱众新能源公司拟出资980万元(现金)与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指定的下属子公司(待定)、深广合作公司联合设立深能爱众公司,注册资本2800万元,爱众新能源公司占比35%。深能爱众公司经营范围为分布式能源站、地源热泵、水源热泵、空气源热泵、充电桩、储能、微电网、城市废水、工业废水零排放项目的开发、建设及运营;售电业务。

  充电桩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中国宝安、深圳能源、许继电气、胜利股份、南京公用、海马汽车、韶能股份、东方电子、甘肃电投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