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在线教育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6/10)

2022-06-10 13:02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在线教育概念股有:

  秀强股份:6月10日消息,秀强股份5日内股价下跌2.81%,今年来涨幅下跌-4.15%,最新报7.96元,市盈率为34.52。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秀强股份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74%,最高为2021年的1.37亿元。

  国内家电玻璃产品行业龙头公司之一,主要产品为家电玻璃产品、光伏玻璃产品及家居玻璃产品。收购全人教育100%股权,全人教育致力于线下实体幼儿园及线上全优宝APP。

  佳发教育:6月10日午间收盘消息,佳发教育截至13时02分,该股报9.86元,涨2.6%,7日内股价上涨2.19%,总市值为39.51亿元。

  从公司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6.52%,最高为2020年的2.1亿元。

  主要产品包括教育考试考务管理与服务平台以及网上巡查、应急指挥、身份认证、作弊防控等教育考试考务信息化系统产品。通过自主研发解决了国家教育考试考务综合管理和服务平台建设过程中的多个难题。

  方直科技:6月10日消息,方直科技最新报价9.86元,3日内股价下跌4.12%;今年来涨幅下跌-74.74%,市盈率为70.43。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公司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71%,最高为2019年的3218.75万元。

  公司研发丰富学习应用的矩阵式产品集群,完成了各应用端全覆盖,在移动应用集群中引入了公司最新研发的高质量音视频混编等新技术,推出了趣味配音自动测评、适应性音频调节等热点应用。持续推出同步学、同步练等一系列新的学习应用,满足学生在移动学习方式下的学习需求。将"软件+硬件+服务"相融合,分别针对教育的"学、练、测、评"四个主要环节,建立以金太阳Kingsun产品体系为核心的教育教学服务系统,打造K12在线教育垂直领域2B2C2O多向服务平台。

  南威软件:6月10日午间收盘消息,南威软件3日内股价下跌0.89%,最新报11.39元,成交额2.17亿元。

  从南威软件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0.35%,最高为2020年的2.4亿元。

  公司智慧教育云应用主要包括互联网+基础教育云的各项应用服务,服务对象是各地区城市的学校、教师和学生与家长,通过公司建设云计算中心,部署基础教育云应用平台,推送和整合教育资源,向区域中小学提供教育云课堂、网络空间和电子学生证安全等综合云服务。

  二六三:6月10日,二六三(002467)5日内股价下跌3.41%,今年来涨幅下跌-30.71%,涨1.31%,最新报3.86元/股。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6.27%,最高为2020年的3.48亿元。

  公司参股的展视互动是中国最大的商用互动直播云平台服务提供商,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在线教育直播课堂服务提供商、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金融在线直播服务商、中国最大的企业直播室营销服务提供商。公司旗下的Gensee在线培训系统功能强大,稳定的远程教育服务平台,成为了知识传播的最佳载体。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