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可转债怎么申购?买卖可转债的手续费是多少

2021-10-09 17:52 南方财富网

  参与可转债投资可以像申购新股一样,直接申购可转债,通过提前购买正股获得优先配售权。在二级市场上,只要拥有了股票账户,也就可以买卖可转债。

  可转债发行分为网下发行和网上发行两种方式,其中,网下发行一般是针对机构投资者,而网上发行则有两种方式:

  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

  就是面对广大投资者(包括原股东)发行,只要投资者有股票账户就能参与,申购时无需股票市值,也无需账户资金,T日申购,T+1日查询配好,T+2日可查询是否中签并进行中签缴款。

  现在经常听到的“可转债申购”就是上述这种情况,是新出台的规定,原来只有配售和网下发行。

  向原股东优先配售

  就是对在股权登记日当日收盘后仍然持有该可转债对应股票的原股东进行优先配售。

  对于原股东来说,除了享有配售权外,还可参与可转债申购。

  当我们在二级市场中交易可转债的时候,也是需要缴纳手续费的,那么你知道买卖可转债的手续费是多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