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可转债中签2手是怎么回事?可转债中签了如何操作

2022-04-12 16:10 南方财富网

  中签可转债之后,最好的方法有缴款、等待,上市交易卖出、现金为王,这就是中签可转债之后的操作流程。

  可转债中签之后,肯定会收中签消息,收到可转债的消息之后,第一时间登上证券账户,查看证券账户有没有足够的缴款金额。

  可转债中一张就是1000元,中2张就是2000元,以此类推;如果你一次中了两签,证券账户必须要有2000元放着,中签后会自动扣款的,投资者们保持足够缴款金额即可。

  可转债缴款之后,途中什么都不用做,也不用去查看任何的消息,你只需要把这只可转债加入自选,只要这只可转债上市了,你会第一时间知道,一般都会在15天~30天会上市交易,只需安心等待即可。

  等待可转债上市的时间是漫长的,真正等到可转债上市了,看看可转债是上市是怎么走?不同的可转债上市之后有不同的行情,比如最好的走势是上市涨停,暴涨300%,这种情况可以持有不动,等待上市第二个交易日再来逢高止盈。

  可转债上市最悲观的就是破发,假如遇到可转债破发的情况,这个时候最好的方法是淡定,不要盲目卖出,第一时间想到可以进行加仓操作,只要敢破发就可以进行补仓,补仓之后安心等待上市之后的拉升,一定可以扭亏为盈的。

  毕竟可转债适合短、中、长投资,对于新上市的可转债,如果暴涨就更好,破发就进行补仓,只要破发敢跌就敢补,坚持越跌越补的原则,或者遵从定投的模式,长久下去一定会是盈利的。

  总结起来得知,当投资者们中签可转债之后,最好的方法是准备好缴款金额,等待扣款,等待上市,上市之后等高位逢高卖出止盈,落袋为安,现金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