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打新债申购数量填多少?新债申购规则

2022-08-12 16:33 财经搜罗站

  从申购规则来看,新债网上申购最小单位为1手,1手是10张,每张是100元,且以1手的整数倍增加。新债发行发会在发行消息中公布申购上限,目前新债申购上限一般为100万元,也就是1000手。具体数字投资者可自由决定,不超过上限即可。

  从申购规则来看,申购数量最低可填写1手,最高可填写1000手,具体数字投资者可自由决定,不超过上限即可。

  从申购中签率来看,申购1手系统会分配1个配号,配号越多摇号中签的概率就越高,所以一般建议顶格申购,也就是按发行方公布的申购数量上限进行申购。

  1、申购门槛

  新股申购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股票市值1万以上,但新债申购属于信用申购,申购资质以及申购数量与股票市值都没有关系,即使账户中不持有任何股票也可以参与新债申购。

  2、申购最小单位

  新债网上申购最小单位为1手,1手是10张,每张是100元,且以1手的整数倍增加。

  3、申购上限

  新债不需要预缴申购资金,只有在申购中签后,才需要按实际中签数量缴纳申购金额,所以新债申购上限是不受账户余额的限制。

  新债发行发会在发行消息中公布申购上限,目前新债申购上限一般为100万元,也就是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