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阀门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2021-10-20 10:25 南方财富网

  阀门概念股有:

  1、新莱应材:NanoPure产品与美国、日本同步,专注研发和应用超高洁净管道、管件、阀门等半导体行业关键零部件,并成功应用于合肥晶合晶圆厂、台积电南京晶圆厂的特气和大宗气体制程中。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4.7亿,同比增长39.97%;实现归母净利润3585万,同比增长55.26%;每股收益为0.1586元。

  2、长青集团:制造业务主营家用燃气用具、烧烤用具、取暖设备及燃气阀门、配件、压铸件加工等业务;燃气具产品已分别通过CE、CSA、UL、AGA等认证。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5.45亿,同比增长-23.66%;实现归母净利润2962万,同比增长-68.38%;每股收益为0.0399元。

  3、应流股份:公司保持在国内阀门零件出口企业中出口额排名第一、核电装备零部件交货量位列前茅,连续位列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铸钢行业排头兵企业。

  应流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5.03亿,同比增长14.88%;净利润4062万,同比增长-5.25%;每股收益为0.0300元。

  4、纽威股份:公司船用阀门产品已通过挪威船级社的ISO9001认证、美国石油学会的API6D、API6A认证,通过美国ABS船级社和法国BV船级社的船用阀门设计和制造批准;是中国第一家获得欧盟CE-PED证书和TA-Luft认证的阀门制造商;所有软密封浮动式及固定式球阀的防火试验都已经获得英国劳氏的见证与批准。

  纽威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1.51亿,同比增长15.45%;净利润1.52亿,同比增长-5.71%;每股收益为0.2000元。

  5、中核科技:公司为国内五家具备设计生产核I级阀门的企业之一,已经完成了核安全一级快速启闭隔离阀、核安全一级稳压器电动卸压阀、核安全一级低压差旋启式止回阀和核安全二级硬密封安全壳风道隔离阀等十四个规格、品种的样机制造。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4.87亿,同比增长38.93%;实现归母净利润2347万,同比增长-43.36%;每股收益为0.0611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