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A股2021年钨业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2021-10-20 15:18 南方财富网

  钨业股票龙头股有:

  厦门钨业:钨业龙头。厦门钨业牵头开发福建稀土,公司每年投资不少于1000万元用于全省稀土资源的勘查;公司龙岩稀土工业园重点发展稀土磁性材料及其应用产品。

  翔鹭钨业: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广东优秀民营企业。

  北方稀土:2017年11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厦门钨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中国稀土产业持续进步和健康发展。

  广晟有色: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是主营稀土和钨业,开拓稀贵金属,集有色金属投资、采选、冶炼、应用、科研、贸易、仓储为一体的大型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