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iPhone13或支持低轨道卫星通讯 iPhone13或支持低轨道卫星通讯是怎么回事?

2021-08-30 13:56 南方财富网

  iPhone13或支持低轨道卫星通讯 iPhone13或支持低轨道卫星通讯是怎么回事?

  今日消息,郭明錤表示,苹果iPhone 13或将支持低轨道卫星通讯功能。

  iPhone自从用上英特尔基带之后,信号表现就不尽如人意,用回高通基带后,信号表现也不能说是顶级水准,iPhone或需要一些新技术来改善它在普通用户心中信号差的印象。

  苹果看好卫星通讯趋势,内部已成立专门团队,研究和开发相关技术和应用已有一段时间。就目前的技术和服务覆盖率来看,最有可能和苹果合作的低轨道卫星服务商为Globalstar,SpaceX和中国市场的中国卫通也是潜在的服务商选择。

  此前,国内并不是没出现过能卫星通信的智能手机。2018年,作为市场上出色的叁防手机品牌之一,AGM发布了AGM X3极客版,售价为14999元,它的受众是户外运动发烧友。X3极客版最大的看点是搭载了天通卫星模块,在和中国电信进行合作后,卫星通信资费可以降低至1.6元每分钟。

  以上就是iPhone13或支持低轨道卫星通讯 iPhone13或支持低轨道卫星通讯是怎么回事的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