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ST盐湖什么时候复牌的 ST盐湖复牌时间

2021-09-26 16:25 南方财富网

  2020年5月20日,深交所公告,由于*ST盐湖已经连续3年亏损,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自5月22日起暂停上市。

  *ST盐湖8月10日恢复上市,复牌后股价暴涨。

  3月31日,公司发布年报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收140.16亿元,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4亿元,同比增长104.45%,扭亏为盈。截至去年末,公司净资产为41.19亿元。此外,日前公司宣布,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0亿元-22亿元,几乎相当于去年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4.69%-59.15%。

  *ST盐湖业务分为钾肥和锂盐两大板块,而这两个板块今年以来都涨价明显,尤其是锂盐。受益于新能源车的迅速发展,盐湖提锂产业迎来发展拐点,公司旗下的碳酸锂产能不断增加。

  资料显示,盐湖股份和科达制造联手打造的蓝科锂业正一步步成为青海盐湖上“最耀眼的明珠”。具体来看,蓝科锂业在原有1万吨/年碳酸锂项目基础上新建的2万吨/年电池级碳酸锂项目已进入试产阶段,目前公司单日碳酸锂产能已提升至100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