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3年液体二氧化碳概念股有哪些(02月01日)

2023-02-01 16:03 财言新语

  2023年液体二氧化碳概念股有哪些(02月01日),下文就随财言君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液体二氧化碳行业概念股票:凯美特气

  凯美特气2022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81亿元,同比增长-2.01%;实现毛利润7360.87万元,毛利率40.56%。

  公司主要从事以石油化工尾气(废气)、火炬气为原料,研发、生产和销售干冰、液体二氧化碳、食品添加剂液体二氧化碳、食品添加剂氮气及其他工业气体,拥有年产36万吨高纯食品级液体二氧化碳生产能力,是目前国内以化工尾气为原料、年产能最大的食品级液体二氧化碳生产企业;20年8月披露,总投资1.97亿元人民币(一期),新建12套电子特种稀有气体生产及辅助装置,99.9999%氦气(压缩的或液化的)144000Nm/年。

  2月1日凯美特气上午收盘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2.28%,今年来涨幅下跌-6.65%。

  液体二氧化碳行业概念股票:凯龙股份

  凯龙股份2022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6亿元,同比增长24.63%;实现毛利润2.37亿元,毛利率27.5%。

  公司合作其他气体公司配套建设食品级、工业级液体二氧化碳以及干冰生产线,并对合成氨过程中二氧化碳循环再利用。

  2月1日上午收盘最新消息,凯龙股份7日内股价上涨5.99% 。

  液体二氧化碳行业概念股票:六国化工

  六国化工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17.07亿,同比增长15.53%;毛利润1.85亿,毛利率10.86%。

  公司主营化肥(含氮肥、磷肥、钾肥)、肥料(含复合肥料、复混肥料、水溶肥料、掺混肥料、缓控释肥料、生物肥料及有机肥料)、化学制品(含精制磷酸、磷酸盐、车用尿素、磷酸脲、碘及碘盐、氢氧化镁、日用化学产品)、化学原料(含无水氢氟酸、无机盐、无机酸、无机碱、聚酰胺-6切片)、土壤调理剂、微生物菌剂、磷石膏、矿渣的生产、加工和销售及网上销售煤炭、矿石、棉花、农业机械的销售及网上销售自产产品的出口,公司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仪器仪表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土地租赁、不动产租赁、技术咨询服务业务硫酸、盐酸、氢氟酸、氢氧化钠溶液、甲醇、硝酸、农药、农作物种子(不再分装的包装种子)的批发,粮食收购、在厂区范围内销售企业生产的磷酸、氟硅酸、合成氨、氨溶液(含氨20%)、食品级液体二氧化碳。

  2月1日消息,六国化工截至11时31分,该股涨0.15%,报6.570元;5日内股价上涨5.18%,市值为34.2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