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轻量化板块股票有哪些?散户来看看(02月01日)

2023-02-01 16:12 大脸怪财经观察

  轻量化板块股票有哪些?散户来看看(02月01日),下文就随大脸怪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轻量化板块股票:美力科技(300611)

  2月1日上午收盘消息,美力科技今年来涨幅上涨10.3%。

  美力精密弹簧省级研究开发中心,汇聚了一支由教授级高工等几十名高级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的强大研发队伍,并与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及科研机构展开合作,朝着高强度、轻量化、高疲劳寿命的产品研发方向不断超越。

  轻量化板块股票:海达股份(300320)

  2月1日上午收盘消息,海达股份5日内股价上涨4.53%,今年来涨幅上涨5.87%。

  公司生产销售的橡胶部件主要配套于轨道交通、汽车、建筑、航运等四个领域,科诺精工的轻量化铝制品业务,主要应用于汽车天窗领域等。

  轻量化板块股票:宜安科技(300328)

  2月1日上午收盘消息,宜安科技今年来涨幅上涨10.33%。

  2019年年报披露,新能源汽车领域在资质认证管理等方面具有较高的壁垒,公司在生产管理和技术水平不断提高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新型材料的推广与销售,公司作为供应商已进入特斯拉、宁德时代、比亚迪、吉利、TKP、HBA、TRW、GKN、江淮、LG、佛吉亚、大陆集团、阿尔派等国际国内知名客户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