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博硕科技是哪里的企业?博硕科技属于什么行业?

2022-01-12 17:57 南方财富网

  公司基本信息:

  博硕科技股票,公司全称是深圳市博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要从事电子产品功能性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电子产品功能性器件业务聚焦于智能手机、智能穿戴设备等消费电子以及汽车电子两大应用领域。同时为满足客户需求,公司配套提供夹治具及自动化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历来重视研发投入,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逐步形成了公司的技术和研发优势。公司已建立一支敢于创新、研发经验丰富同时又具备市场前瞻性的技术研发团队,能够应对研发和生产中的各项技术和产品开发需求,快速响应客户对新产品设计、研发的需求。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公司已取得发明专利权1项、各类实用新型专利权47项和2个软件著作权。公司借助较强的技术和研发能力,直接参与到下游品牌客户的产品前期设计,形成了包括前期产品设计、材料选型、产品测试、批量生产、快速供货和后续持续跟踪产品品质的一体化综合业务服务模式,提升了产品附加值,稳固和强化了与客户的合作关系。

  2020年公司ROE:51.88%,ROA:32.18%,毛利率47.91%,净利率24.98%;每股收益2.7300元。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9139万元, 同比增长52.74%;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 5.07%,毛利率45.33%,每股收益1.1700元。

  1月12日15点收盘博硕科技最新价88.1元,涨0.88%,换手率2.63%,流通市值17.62亿。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