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蔚来汽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1-11 09:01 南方财富网

  中信证券预计蔚来ET7月销有望超4000辆,同时分析称,行业电动化、智能化技术持续升级,中国供应链制造能力领先、成本优势明显,继续推荐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供应链龙头公司。

  相关蔚来汽车概念上市公司有:

  (1)诚迈科技:2018年5月28日,彭博消息,腾讯投资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NIO(蔚来汽车)据悉提交上市文件,或融资约20亿美元,金额可能调整。

  (2)福耀玻璃:2018年5月28日,彭博消息,腾讯投资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NIO(蔚来汽车)据悉提交上市文件,或融资约20亿美元,金额可能调整。

  (3)华域汽车:2018年5月28日,彭博消息,腾讯投资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NIO(蔚来汽车)据悉提交上市文件,或融资约20亿美元,金额可能调整。

  (4)林洋能源:2017年12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上海蔚来汽车、湖北长江蔚来新能源产业发展基金合伙企业,共同出资设立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致力于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研发、销售及服务。

  (5)广汽集团:2016年9月6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宁波拓普近日分别与蔚来汽车及比亚迪签订了供货协议,主要为其智能电动车及新能源车配套轻量化悬架系统相关产品。

  (6)拓普集团:华为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