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5G应用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5G应用概念股?

2021-01-11 10:56 南方财富网

  1月11日早盘数据显示,5G应用概念报涨,振芯科技4.393%领涨,宏达电子、华工科技、通富微电、安洁科技等个股跟涨。相关5G应用概念股有:

  宏达电子:公司投资的5G应用方向的项目加速推进,单层陶瓷电容的基板扩产项目和陶瓷薄膜电路项目已完成,目前开始进入试产阶段。

  振芯科技:对于5G应用公司目前已储备了相关射频收发等技术,后续将视行业具体情况开展产品研制或市场拓展。

  安洁科技:安洁科技表示,公司生产配合客户5G应用产品需求的3D热压塑胶后盖出货量将不断增加。

  华工科技:公司正在加紧研发核心芯片技术,目前已做好大规模量产准备,预计10G光芯片将于今年下半年量产,5G应用光芯片将于2019年量产,填补国内空白。

  通富微电:2017年报告期新项目、新产品、新技术研发与导入方面,ChiptoWafer技术开发成功,建立waferlevel级倒装填充技术;FCCSP超速运算芯片项目迅速通过考核并进入大批量生产阶段;成功考核通过2000根Cuwire极限FBGA并进入量产;为全球顶尖客户5G应用建立了SiP产品专线;成功开发了面向物联网行业提供NB-IoT解决方案。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