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生猪概念股?

2021-01-11 10:56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快讯,1月11日生猪早盘概念报跌,天邦股份(15.08,-0.92,-5.75%)领跌,华统股份(9.43,-0.36,-3.677%)、来伊份(11.51,-0.43,-3.601%)、海普瑞(16.46,-0.51,-3.005%)等跟跌。相关生猪概念股有:

  万向德农:第二部分共计8个税项,涉及美对华19.92亿美元出口,包括猪肉及制品、回收铝等产品,拟加征25%的关税。

  巨星农牧:2020年3月,公司拟18.2亿元收购巨星农牧100%股份,巨星农牧是以生猪养殖为主的大型畜禽养殖企业。

  顺鑫农业:公司猪肉产业,形成了集“种猪繁育-商品猪养殖-生猪屠宰-肉制品加工-冷链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条,在行业调整期,体现了较强的抵御市场风险能力。小店的种猪销售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国各地,在社会上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鹏程食品是北京地区最大的安全猪肉生产基地,单厂屠宰量位居全国前列,生鲜产品销量位于北京市场领先地位。

  唐人神: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的变化,主要业务围绕生猪全产业链开展经营,包括饲料、养殖、肉品加工三大业务板块。

  立华股份:公司在黄羽鸡业务上现已实现对祖代父母代肉种鸡养殖、雏鸡孵化、饲料生产、商品代肉鸡养殖、商品鸡屠宰等全产业链的覆盖,在生猪养殖业务上也基本覆盖了祖代父母代种猪养殖、商品代繁育、饲料生产等产业链,因此拥有纵向一体化经营优势。

  新希望:2016年2月公司发布了《养猪业务战略规划》,明确地提出在优势区域集中发展聚落化养猪业务,通过3到5年时间,以公司+家庭农场等方式实现年出栏生猪一千万头”的目标。在“养好猪”上,公司以新好模式(内部仔猪高效生产+合作放养及部分自养)为主,以新六模式(外购优质仔猪+合作放养)为辅,协力发展养猪业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