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西气东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1-13 21:06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盘后分析,从盘面上看,西气东输概念报涨,飞马3.448%领涨,宝钢股份、金洲管道、新兴铸管、大通燃气等跟涨。

  相关西气东输概念上市公司有:

  (1)飞马:项目协议的成功签署,为公司综合物流服务继“西气东输”工程运输服务后又一重要突破,将有助于公司综合物流服务“走出去”。

  (2)宝钢股份:2012年12月,公司将投资80亿元(占合资公司股权比例约12.8%)参股中国石油西三线管道项目,总投资约1160亿元,设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拟为625亿元(中石油投资325亿元,占合资公司股权比例约52%),宝钢集团全资子公司华宝投资拟参与投资20亿元(占合资公司股权比例约3.2%)。

  (3)金洲管道:公司生产的螺旋焊管主要应用于石油天然气输送领域,产品已被中亚天然气长输管线,中哈原油长输一期/二期管线,苏丹THARJATH长输管线,阿尔及利亚NCIS-BEGLUMALMET-ALGERIE工程,西气东输苏州支线及城市管网工程,西气东输合肥支线工程及城市管网工程,上海市天然气管网工程,杭州天然气利用工程,浙江省杭甬天然气长输管线,长沙-常德天然气长输管线等国际国内油气管道工程广泛采用。

  (4)新兴铸管:公司是世界最大的离心球墨铸铁管企业,球墨铸铁管生产、技术、产品居世界领先水平,产品行销60个国家和地区。(离心球墨铸铁管具有韧性好、强度高、耐腐蚀、施工方便等优点,因而作为传统灰铁管的升级换代产品,被广泛用于市政工程中供水供气、排水排污等领域。)公司已发展成为以铸管为主业,年产达300万吨的钢铁综合加工生产企业,实现了世界"铸管三强"的目标。

  (5)大通燃气:公司将继续通过收购进入燃气行业相对成熟市场,加快上饶燃气公司气源改造工程,提高市场占有率。2013年,公司燃气供应业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619.74万元,同比增长4.17%%,毛利率48.23%,同比增长5.98%。公司管道燃气业积极开发用户,以安全生产为主线,提高燃气用户的接通率,适时调整缩减液化气业务,细化设备设施的运营监控;公司主业经营基本平稳。

  (6)申能股份:上海天然气管网公司除承担输送东海平湖油气田所采集的天然气外,还负责“西气东输”,进口LNG等气源上海地区的输送任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