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压缩空气能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压缩空气能概念股?

2021-01-13 21:06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盘后分析,压缩空气能概念报涨,陕鼓动力2.804%领涨,昊华科技等个股跟涨。相关压缩空气能概念股有:

  陕鼓动力:透平是指具有叶片或者叶轮的动力机械,根据其功能可分为透平压缩机、汽轮机、透平膨胀机、燃气轮机等。

  长虹华意:公司的频压缩机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成功入围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2018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这标志着其在变频压缩机智能制造领域进一步赢得引领优势。

  开山股份:公司致力于压缩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台海核电:公司在国内制冷量小于100w的小型压缩机市场上占有率达25%,在高档饮水机用制冷压缩机市场上占有率50%以上,为国内行业第一。

  金通灵:公司客户有碧水源、科伦药业、联邦制药、中国水务、宝山钢铁、鞍本钢铁、华新水泥、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材建设,中国电力工程等国内外企业,这些客户大都为行业内的优质企业,与他们的长期稳定合作奠定了公司在国内大型工业鼓风机、压缩机等流体机械产品市场主流供应商的行业地位,并借助工程项目走出了国门。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