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新能源概念股?

2021-01-28 16:37 南方财富网

  1月28日盘后消息,新能源概念报跌,森源电气(3.4,-0.38,-10.053%)领跌,明阳智能(21.31,-2.37,-10.008%)、川能动力(15.12,-1.68,-10%)、晶澳科技(37.98,-4.22,-10%)等跟跌。相关新能源概念股有:

  康欣新材:公司控股85.37%的潍坊青鸟华光电池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家大规模从事锂离子电池电极材料等环保清洁新能源的研发、生产到电芯研发、生产的企业。

  汉钟精机:2020年,公司将继续推进新能源汽车空调使用的压缩机、刹车系统使用的无油涡旋空气压缩机、ORC余热回收、热泵产业等相关产品。

  金风科技:根据彭博新能源财经发布的2016年全球风电整机制造商市场份额报告,金风科技排名全球第三。

  冠城大通:在房地产市场疲软的大背景下,金融和新能源领域将成为冠城大通(000067)2015年业务拓展的着力点。

  国网英大:公司提供电网智能运维服务、低碳节能解决方案,具备输变电及配网工程总包建设、新能源工程建设、高压试验检测及实验室工程建设能力。

  常铝股份:公司除间接向宁德时代、特斯拉提供合金之外,公司合作的新能源OE车企还包括宝马新能源、BYD、长城(间接提供)等;合作的电池厂商有BYD、国轩高科。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