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一快讯:锌业股份触及涨停,铅酸电池概念早盘报涨

2021-02-22 11:02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早盘快讯,2月22日铅酸电池概念报涨,锌业股份(3.8,0.33,9.51%)领涨,圣阳股份(5.47,0.15,2.82%)、京山轻机(7.61,0.2,2.699%)、英飞特(18.42,0.28,1.544%)等跟涨。

  相关铅酸电池概念股分析:

  锌业股份:由于我国汽车市场快速扩张和铅酸电池更新周期的缩短,我国铅消费将保持强劲增长。

  圣阳股份:主营涵盖铅酸电池、锂电池、储能等多项电池业务;2017年动力电池业务收入1.1亿元占比6.43%。

  京山轻机:智能制造项目拟在公司全资子公司惠州市三协精密有限公司建设“锂电池封装自动生产线”生产车间、“铅酸电池自动生产线”生产车间,项目拟改造厂房及研发中心1.2万平方米。

  英飞特:19年1月11日互动平台称公司已推出了一系列车载充电机产品,适用于铅酸电池或锂电池,可应用于低速车或高速车车载充电,并持续推进OBC和DCDC的二合一产品的研发。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