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广告业概念今日报涨,吉翔股份涨超10%

2021-02-22 11:05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早盘数据显示,广告业概念报涨,吉翔股份(5.24,0.48,10.084%)领涨,恒大高新(5.84,0.53,9.981%)、佳云科技(4.52,0.35,8.393%)、华扬联众(15.64,0.98,6.685%)等跟涨。

  相关广告业概念股有:

  1、吉翔股份:百度游戏是百度集团手机助手业务板块中的独立游戏运营公司,是百度集团在游戏领域的唯一非广告业务平台.。

  2、恒大高新:方案披露,武汉飞游、长沙聚丰是两家从事互联网营销的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软件分发、推广业务、互联网页面广告业务。

  3、佳云科技:其中的移动互联网媒体广告业务是通过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网站、浏览器、App客户端等进行的营销,主要针对使用智能终端进行上网的用户、在提供用户服务的同时也包含了营销内容的展示;搜索引擎广告业务是指在互联网用户搜索特定关键词时向其展示与所搜索的关键词相关的特定营销内容的营销方式。

  4、华扬联众:项目拟投资70,805.10万元,一方面扩大已有业务网点的营业规模,另一方面通过新建部分业务网点拓展区域互联网广告业务,把握互联网广告向二、三线城市拓展的发展趋势。

  5、华闻集团:掌视亿通在手机视频运营领域拥有业界领先的渠道优势,核心技术运营管理团队及关键技术人员稳定并不断优化,拥有较强的技术研发力量和经验丰富的产品运营团队,在稳固发展原有视频业务的基础上,拓展了新的交友业务、CPA广告业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