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A股市场:2021年房地产开发概念龙头股(附名单一览)

2021-02-23 09:29 南方财富网

  A股市场:2021年房地产开发概念龙头股(附名单一览)

  1、保利地产:与此同时,防风险作为当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内容,意味着房地产行业面临的资金环境将持续紧缩,对企业的运营能力提出更高要求。

  2、绿地控股:公司主营实业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租赁、置换,住宅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酒店管理,城市轨道交通工程,金融信息服务,绿化工程,能源领域内技术服务,汽车销售服务,物业管理。

  3、万科A:2018年12月18日公告,公司于2017年设立的物流地产投资基金,因政策变化及合伙人之间协商,有限合伙人和普通合伙人发生了部分变更。

  房地产开发概念其他的还有: 荣盛发展、美好置业、荣安地产、金 融 街、沙河股份、北辰实业、中新集团、中国中铁、中房股份、中炬高新、北汽蓝谷、华鑫股份、丰华股份、腾达建设、华丽家族、首开股份、城建发展、大龙地产、冠城大通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