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钴镍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钴镍股票一览

2021-09-06 12:5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钴镍概念股有:

  太钢不锈000825:

  不锈钢品种结构进一步优化,400系节镍型不锈钢占不锈钢总产量的比例大幅提高;409L不锈钢全面进入国内汽车排气系统生产厂家。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19%,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6.1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17.1亿元。

  中国中冶601618:

  公司从事以金属矿产品为主的资源开发业务,是我国进行境外资源开发的重要力量,除在我国外,公司在境外拥有铁、铜、镍、锌、铅、钴、金等多种金属矿产资源,其中铜、镍等资源的储量位居国内同类资源开发企业的前列,其中,巴布亚新几内亚瑞木镍红土矿,总资源量达1.432亿吨,总探明和控制资源量约为7220万吨;在境内辽宁、内蒙古、湖南等地区也进行铁、铅、锌、钒等金属资源的开发,具备锌、铅、铜等金属的冶炼加工能力,还从事多晶硅的加工。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2.67%,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81.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54.3亿元。

  盛屯矿业600711:

  科立鑫自2002年成立以来,专注于精炼钴的研发和生产,是中国最大的精炼钴生产商之一,本次收购将进一步强化盛屯矿业钴材料业务版图。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3.69%,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9.740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6.37亿元。

  科力远600478:

  拥有镍氢电池线,满足6万辆混动汽车的需求,产品是目前氢燃料电池汽车电电混合动力最佳辅助电源;18年8月,8.19亿收购CHS36.97%股权(合计持有87.99%),标的主营混合动力系统,其中电电混合动力是用于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混合动力系统。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6.03%,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9591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3.332亿元。

  格林美002340:

  我国钴镍矿资源储量都较为匮乏,供需面临较大缺口,发展资源循环利用产业成为行业发展的突破口。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3.97%,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2.3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6.58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