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中国电信要回A股上市 中国电信概念股有哪些?

2021-03-10 15:36 南方财富网

  3月9日,A股三大指数早盘上演V型反转,但午后再度走弱。沪指跌1.82%,失守半年线,深成指下跌2.8%,创业板指下跌3.5%,已退守至年线附近。钢铁,航运,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

  隔夜外盘

  拜登新版刺激法案有望通过及美债收益率回落,美股在科技股带领下集体反弹,新能源汽车股大涨,纳指大涨逾450点重回13000点上方,创4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欧洲主要股市全线收高。

  重磅资讯 超级巨无霸来了!中国电信要回A股上市

  中国电信公告称,拟申请A股发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拟公开发行A股数量不超过120.93亿股(即不超过A股发行后总股本的13%)。2020年,中国电信营收3936亿元,同比增长4.7%;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209亿元,同比增长1.6%,但低于市场预估的213亿元。

  相关概念股:号百控股控股股东为中国电信集团;天威视讯第二大股东为中国电信,持股比例为7.88%;市场也可以通过拔高中国联通的估值,来释放中国电信上市后的股价潜力。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