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媒体上市公司有哪些 媒体概念股票介绍

2022-01-11 13:58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媒体概念股有:

  引力传媒: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2.47亿,同比增长-19.09%;净利润44.19万,同比增长-99.02%;每股收益为0.006元。

  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收购了专注于互联网视频内容营销的珠海视通及专注于移动端运营的上海致趣两家数字营销公司,在互联网视频、IP孵化、APP运营等多媒体资源的整合与采购的规模优势更加凸显。

  元隆雅图: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收5.59亿,同比增长3.87%;实现归母净利润2450万。

  2019年12月30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谦玛网络的主业是新媒体整合营销。网红带货,是新媒体整合营销的方式之一,谦玛有涉及,也有和李佳琦这样的头部网红进行业务合作。作为新媒体营销服务商,谦玛网络与各类新媒体平台(电商类、社交类、短视频类等)合作,共同服务好品牌与粉丝。

  拓尔思:

  拓尔思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2.15亿,同比增长-0.79%;净利润4450万,同比增长-7.55%;每股收益为0.0621元。

  是以语义智能为主线,研发相关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将其应用于融媒体、内容审核等多个领域。

  华阳集团: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0.8亿,同比增长90.27%;每股收益为0.1500元。

  汽车电子板块专注于车载影音、车载智能互联、车载导航、数字仪表、流媒体后视镜、高级驾驶辅助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