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玻璃期货多少钱一手?玻璃期货保证金多少

2021-12-23 11:05 南方财富网

  玻璃期货多少钱一手?

  知道一手要多少本金,多少费用,当然也是有必要的。

  郑商所目前玻璃的保证金比例是10%,一手玻璃是20吨,假设玻璃期货2205合约价格是2000元每吨,一手合约价值为4万元。

  根据计算公式:一手保证金=成交价格*保证金比例*交易单位=2000*20*10%=4000元,所以做一手玻璃不能低于4000元。

  但期货行情也可能反向波动的,为了有足够的保证金参与交易,正常情况下期货公司收取五六千元一手。

  根据规则可知,玻璃期货一手20吨,所以一个点是20元,不过最小变动价位是1元/吨,所以波动一次也是20元。再来看看玻璃期货的手续费,给交易所固定上交的部分是6元每手,双边收取。

  当然真实交易的时候还有给期货公司上交的手续费,所以要找品牌好,服务好,费用合理的期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