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豆粕期货交割标准是多少?豆粕期货的交割规则

2022-11-10 11:32 道财经圈子

  豆粕是大豆经过提取豆油后得到的一种副产品,是大商所期货品种中的一员,也是不少投资者关注的品种,那不仅是需要了解合约规则,也可以理解下豆粕期货交割标准是多少?来往下看。

  豆粕期货交割标准是多少?

  豆粕期货相关参数及交割标准:

  1、交易代码:m,交易单位:10吨\手,最小变动单位:1元\吨

  2、豆粕期货的交易所保证金比例:12%

  豆粕期货保证金计算:豆粕价格4193*交易单位10*保证金比例12%=约5035元\手

  3、豆粕期货的交易成本:交易所为固定的1块5\手,双边收取

  4、豆粕期货涨跌停板:8%

  5、豆粕期货交割质量标准:

  (1)期货合约所的豆粕是指大豆经预压浸提或直接溶剂浸提取油后获得的饲料原料豆粕;或由大豆饼浸提取油后获得的饲料原料豆粕;或大豆胚片经膨胀浸提制油工艺提取油后获得的饲料原料豆粕。

  (2)标准品的质量指标:

  水分≤13.0%;粗蛋白质≥43.0%;粗纤维≤7.0%;粗灰分≤7.0%;尿素酶活性≤0.3U/g;氢氧化钾蛋白质溶解度≥70.0%

  (3)卫生指标:应符合GB/T19541-2017中卫生指标有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