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乙二醇期货一手多少吨?乙二醇期货合约内容

2022-04-11 15:48 南方财富网

  乙二醇期货一手多少吨?

  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的规则可知,乙二醇期货10吨/手,最小变动价位1元/吨。乙二醇是非农产品期货,并且没有开户的门槛要求,不像有的品种要验资考试,而乙二醇期货没有特殊条件,开通期货账户就可以交易。

  从合约规则来看,一手10吨是很常见的标准,按价格5300元每吨计算,一手合约价值为5.3万元。我国的乙二醇期货价格波动没有那么大,跟黑色系,螺纹,一些活跃的农产品相比,机会没有那么多,所以这样的品种适合稳健型的投资者,如果是有一定的投资经验,想获取更多收益,这个品种就不太适合了。

  乙二醇期货的交易代码为EG,目前的主力合约是2205合约,手续费相对比较便宜。

  乙二醇期货合约详情:

  1、交易单位:10吨/手,最小变动价位是1元/吨;

  2、波动一个交易单位点是10元;

  3、乙二醇期货的保证金是11%;

  4、交易时间:夜盘:21:00~23:00

  白盘:每周一至周五9:00~10:15,10:30~11:30,13:30~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