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螺纹钢期货一手手续费多少?螺纹钢期货手续费怎么计算

2021-12-22 14:36 南方财富网

  螺纹钢期货一手手续费多少?

  根据实际情况来看,你的交易手续费里面包含两个部分,一部分是给交易所上交的统一标准,另外一部分是给期货公司上交的佣金,这两部分里面可以跟期货公司商谈的就是佣金收多少。

  螺纹的交易所标准是万分之一,大约4元多,平今仓交易所收万分之三,大约13元左右。

  根据规则可知,螺纹钢期货合约一手是10吨,按现价为4300元每吨计算的话,一手合约价值4.3万元,费率万分之一算出来就是4.3元,而主力2205合约平今仓万分之三就是12.9元。

  螺纹一个点是10元盈亏,期货盘面价格最小波动一次是一个点,做对方向的话1个点能赚10元。如果隔夜的话一个点可以回本,如果日内不能。就算佣金很低的话,日内的话交易所就要收18元左右,两个点才能回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