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股指期货手续费怎么算?计算公式是什么

2022-10-30 14:36 财经大眼

  股指期货手续费怎么算?股指期货手续费计算公式如下:一手股指期货手续费=成交价格×合约乘数×股指期货手续费率,其中沪深300和上证50的合约乘数是300,中证500的合约乘数是200。

  股指期货非日内手续费均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23,股指期货平今仓手续费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3.45。(手续费都是有浮动的)

  举个例子,假设沪深300股指期货的成交价格为6000,那么开仓一手沪深300的手续费=6000*300*万分之0.23=41元,当日平仓一手股指期货的平今仓手续费=6000*300*万分之3.45=621元。

  需注意:期货手续费一部分是交易所的固定收取标准,还有一部分是期货公司在交易所基础之上加收的佣金,客户出的是这两者总的费率,期货公司佣金部分可以找客户经理协商调整,佣金协商的越低,其客户出的总手续费也就越少,所以股指期货手续费各个期货公司之间大都是不一样的。

  
官方微信

股指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