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鸡蛋期货手续费是单边还是双边?鸡蛋期货手续费多少钱

2022-11-02 15:23 小V财经说道

  鸡蛋期货,是中国首个畜牧期货品种和鲜活农产品,鸡蛋的优势是:价格波动大,未来价格系统性风险大,那么,接下来,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鸡蛋期货手续费是单边还是双边?鸡蛋期货手续费多少钱?

  鸡蛋期货手续费是单边还是双边?鸡蛋期货手续费多少钱?

  鸡蛋期货是收取双边手续费的,所谓双边手续费是指投资者在检查那个、平仓的时候都需要收取手续费,目前大多数期货品种都是收取双边手续费。鸡蛋期货的手续费由各期货公司设置,一般是万分之一点五。

  期货鸡蛋一手需要大约是6元左右的手续费,手续费是需要计算得知的,详情如下:

  费用计算:

  保证金=盘中价格x吨数/手x保证金费率=4000x10x9%=3600元/手

  手续费=开仓价格x吨数/手x手续费费率=4000x10x0.00015=6元

  (以上不为交易真实价格,需要根据实时盘中价格计算费用。)

  以上就是关于,鸡蛋期货手续费是单边还是双边?鸡蛋期货手续费多少钱?相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官方微信

鸡蛋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