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鸡蛋期货手续费是多少?鸡蛋期货保证金交多少

2022-02-21 14:35 茄子侃财经

  一枚小小的鸡蛋,却关系着国计民生。鸡蛋期货,是中国首个畜牧期货品种和鲜活农产品,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及有高生物价值的蛋白质。对人类而言,鸡蛋的蛋白质仅次于母乳。如今,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或者是养殖户都投入到鸡蛋期货的交易中来,那么了解鸡蛋期货的交易成本就非常的关键了,特别是鸡蛋期货的手续费。

  一、鸡蛋期货手续费是多少

  不同的期货品种手续费,也是不一样的,鸡蛋期货是按照成交金额收取,而其他的品种是按照固定金额收取的,根据目前大商所的最新手续费规则,鸡蛋期货手续费是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一点五 ,一手鸡蛋期货的保证金大槪3元一手。

  手续费:现在价格4796*5吨*0.00015=3.597元

  二、鸡蛋期货保证金交多少

  保证金:现在价格4796*5吨*13%=3117.14元

  我们可以调低保证金

  调低后的保证金:现在价格4796*5吨*9%=2158.2元

  
官方微信

鸡蛋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