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期货聚丙烯是什么品种?聚丙烯期货介绍

2022-12-12 12:00 学习笔记财经站

  期货聚丙烯是什么品种?聚丙烯期货是属于普通商品期货,开户没有要求和门槛限制,下文为你们详细介绍!

  聚丙烯期货介绍

  聚丙烯(pp)属于热塑性树脂,是五大通用合成树脂之一。在汽车工业、家用电器、电子、包装及建材家具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期货pp是聚丙烯,是由丙烯聚合的一种热塑性树脂。期货中的pp是大连商品交易所的聚丙烯期货的简称。

  在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品种,合约月份为1-12月,最小变动价位:1元/吨,涨跌停板幅度: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4%

  交易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00,以及交易所公布的其他时间,最后交易日为合约月份第10个交易日,最后交割日为最后交易日后第3个交易日。

  以上就是期货聚丙烯是什么品种?聚丙烯期货介绍相关内容。

  
官方微信

聚丙烯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