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PP期货是什么品种?聚丙烯期货的交易规则

2023-01-01 09:42 小笔财经观

  PP期货是指聚丙烯期货。

  聚丙烯期货在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代码PP,交易单位是5吨/手,最小变动价位是1元/吨,涨跌停板幅度是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4%。

  根据交易所规则,聚丙烯期货的交易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5:00,以及交易所公布的其他时间。聚丙烯期货已开展夜盘交易,时间为21:00至23:00。

  聚丙烯是由丙烯聚合的一种热塑性树脂,是五大通用合成树脂之一。聚丙烯具有较高的耐冲击性,机械性质强韧,抗多种有机溶剂和酸碱腐蚀,在工业界有广泛的应用,是平常常见的高分子材料之一。

  聚丙烯分类方法多样,按聚丙烯分子中甲基的空间位置不同分为等规、间规和无规三类;按用途可以分为窄带类、注塑类、薄膜类、纤维类、管材类等级别;按单体种类分为均聚聚丙烯和共聚聚丙烯。

  
官方微信

聚丙烯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