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pp期货有夜盘吗?聚丙烯期货的交易时间介绍

2022-12-20 12:23 鲸多看财经

  PP其实在生活中也是比较常见的,像我们的饮料瓶、食品包装都是这个材质,pp期货也是聚丙烯期货,是一种塑料期货,那么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们,要清楚交易时间哦,下面就来看看pp期货有夜盘吗?聚丙烯期货的交易时间介绍。

  pp期货有夜盘吗?

  有夜盘交易的,聚丙烯期货的交易时间是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点至11点30分,其中10点15至10点30分会休市15分钟;下午1点30分至3点,晚上9点至11点。

  聚丙烯期货最新的交易所手续费标准是:日内交易费率是成交额的0.3%%,隔夜交易费率是成交额的0.6%%,一手交易所手续费=成交价*合约单位5吨*手续费率。若成交价按照7100计算,日内交易的开仓和平仓手续费1.06元每手,隔夜交易的开仓和平仓手续费2.13元每手。

  聚丙烯期货最新的交易所保证金比例是11%,一手交易所保证金=成交价*合约单位5吨*交易所保证金比例11%,若成交价按照7100计算,一手交易所保证金是3900元。

  
官方微信

聚丙烯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