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沥青期货保证金一手多少钱?沥青期货保证金比例

2022-01-22 15:45 南方财富网

  沥青期货的交易代码BU,一手沥青交易单位是10吨每手,最小变动价位是2块钱,沥青期货波动一个点就是20元。今天给大家说的就是沥青期货保证金的相关内容。

  一、沥青期货保证金

  沥青期货在上期所上市,沥青期货目前的交易保证金比例是15%。因为期货价格有波动,且期货公司会在交易所的最低保证金基础上加收一定比例的保证金,所以实际上投资者交易收取的保证金要高于交易所保证金标准,另外交易所保证金比例不是固定不变的,比如出现较长假期、某合约持仓量增幅较大、某合约涨跌幅较大等等情况时,交易所会根据市场变化动态调整保证金比例。

  二、期货沥青保证金一手要多少钱

  根据万能的保证金计算公式:保证金率*交易单位*价格;

  沥青期货的交易单位是10吨/手,沥青期货的保证金率是15%,假设目前沥青2106的价格是2500元每吨,算下来一手沥青期货要3750元。沥青期货是有平今仓手续费的,平今仓手续费是开仓的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