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期货聚乙烯什么时候开盘?聚乙烯期货开盘时间介绍

2022-05-23 17:25 投资点金手

  投资期货的人不断增加,它可以先卖后买也可以先买后卖,这种灵活的投资方式受到大家欢迎,有兴趣交易期货就先了解它的开盘时间,那么聚乙烯期货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期货聚乙烯什么时候开盘?

  聚乙烯期货开盘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国内三家交易所统一的交易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3:00,晚上9:00到凌晨2:00.

  聚乙烯期货开盘时间介绍:

  聚乙烯是大商所上市的商品,交易时间比较长,有夜盘和日盘交易,一个完整的交易日是晚上21:00至次日下午15:00。聚乙烯交易时间:夜盘:晚上21:00~23:00日盘:上午09:00--11:30,下午13:30--15:00上午10:15--10:30为15分钟的盘中休息时间

  以上就是聚乙烯期货的开盘时间和介绍,希望投资者们可以看好开盘时间进行交易,避免错失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