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铁矿石1609震荡上行 多单跟进

2016-06-17 13:29 南方财富网 www.southmoney.com

  消息面:

  铁矿石市场依旧供应过剩,很难对钢价形成支撑。根据矿山年报估算,今年四大矿山产量增长大概2000万吨,新增矿山产量在9月可以有效释放。根据近五年来的统计,四大矿山发货有明显的季节性,一季度发货量最低,占全年发货量的22.34%,二季度发货量占全年发货量的25.14%,三季度发货量占全年发货量的26.55%,四季度发货量占全年发货量的25.96%。因此,仅从供应看,铁矿石下半年面临着更大的压力,而需求在3—5月或触及年度高点,下半年铁矿石市场供大于求格局将更为明显。综合来看,原材料价格很难对钢材价格形成支撑。反过来,钢材价格持续走低会带动原材料价格持续下移。

  操作策略

  铁矿石1609今日走势偏强,大部分时段走势较为温和,持仓减少明显,资金流出较多。从小时线来看,趋势系统红色信号居多,多头趋势明显,鉴于最新的红色信号缺乏上涨力度,建议投资者轻仓参与,以逢低进多为主。预计午后震荡上行。注意364的支撑。375的压力。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